怪胎

2020为什么这么难过

前几天奶奶又住院了,自从步入2020年,这已经是第三次住院了,第一次是在大年初一,回想起当时的场景,脑海里记忆尤新的是大雪和毫无人烟的街道,绝望的感觉一回忆就来~

奶奶今年85岁了,今年是她的本命年,本命年真的就注定这么多灾多难吗?还是说奶奶的年纪真的大了,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,总感觉奶奶能一直陪我,但是自从今年的三次住院以来,我有感觉奶奶好像一点一点的要离开我了~

过去的一年中做梦总梦见自己掉牙齿,不过以前的梦也只是掉一两颗,昨晚的梦真是吓到我了,久久不能平静,梦中的自己牙齿全部溶解掉了,变成了黑色的渣,一张嘴牙齿全没了,真希望只是自己多想了~

这次住院,不在奶奶身边,每视频一次,完全不能正视她的脸,看着她插着氧气管,面容憔悴,揪心不已,原来人长大了会有这么多的力不从心,迫不得已,身不由己,泪水模糊了双眼,说不清是伤心还是愧疚~

真的祈求老天,能不能让她再多陪我两年,让她先度过这个2020年~求求了

奶奶一定要等我!

评论